Board logo

标题: "我不喜欢" 不是 "I don't like it"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obe    时间: 2017-7-20 08:03     标题: "我不喜欢" 不是 "I don't like it"

I'm not into it.

into 在美剧中常常被用到,口语中表“对...感兴趣”

I'm just not into gossip news.

我对八卦报道没兴趣。

I'm not fond of it

fond of ... 表 “喜欢...”

I'm not very fond of cooking, actually.

实际上,我不喜欢下厨。




That's not for me.

这不是我的菜

-The models are so handsome in this magazine.

-That's not for me.

-这本杂志上的模特好帅啊。

-我不喜欢,这不是我的菜。

I'm impartial.

无感。impartial 原意是“不偏不倚、公正”,在此指“不感兴趣”

I'm impartial to make-up.

我对化妆无感。




have no use for

字面意思是“...对我没什么用”,衍伸为“我不喜欢”

I have no use for movies like that.

我不喜欢那种类型的电影。

I loathe it

感情色彩较强,不喜欢的程度较深:厌恶

Theyloathe each other.

他们互相看对方不顺眼。




I despise it

轻视、看不起,带有鄙夷的意味

Never become what you despise.

永远不要成为自己讨厌的人。

I hate it

程度最深:憎恨、讨厌 口语中常表“不喜欢、不愿意”

I hate disturbing others at this late hour.

我不喜欢这么晚去打搅人家。










欢迎光临 英语听力论坛 (http://bbs.tingroom.com.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