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怎样得体地结束外商电话 一些惯用的表达辞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幽幽草    时间: 2007-2-10 09:03     标题: 怎样得体地结束外商电话 一些惯用的表达辞句

用电话同外商交谈时,由于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而看不到对方的表情或姿态。因此,要想结束同他们的电话交谈,事先记住一些惯用的表达辞句,就显得极为重要的。大致分为以下几种情况:

1、如果打电话的人非常熟悉,可以说一句来结束通话:

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?

( 还 有 什 么 我 可 以 帮 忙 的 吗 ? )

2、如果你认识对方家人不太熟悉的话,不妨加上这样的问候:

Say hello to your folks. ( 请 代 向 你 家 人 问 安 。 ) 这样会增进彼此的情谊。

3、如果你答应给别人传话,可以说:

Then I’ll make sure he gets your message.

( 我 一 定 会 转 达 您 的 话 。 )

4、如果接待的是你的客户,也可以使用一些惯用的客套话,比如:

Thank you for calling.

( 谢 谢 您 打 电 话 来 。 )

Nice talking to you.

( 很 高 兴 与 你 通 话 。 )

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.

( 希 望 近 日 还 能 见 面 。 )

5、如果你是打电话的一方,可以这样结束通话:

That’s all I have to say for now.

( 这 就 是 我 现 在 所 要 讲 的 。 )

Thank you for your trouble.

( 谢 谢 , 麻 烦 您 了 。 )

Well-I’ll call you again later.

( 我 会 再 打 电 话 给 您 。 )

掌握了以上这些结束通话的方法,你就可以从从容容地结束通话了





欢迎光临 英语听力论坛 (http://bbs.tingroom.com.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